当前位置:执行(守法)报告要求

执行(守法)报告


主要内容 上报频次 其他信息
1.排污单位基本情况。 2.污染防治措施正常和异常情况。 3.自行监测执行情况。 4.环境管理台账执行情况。 5.实际排放情况及合规判定分析。 6.信息公开情况。 7.排污单位内部环境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。 8.其他排污许可证规定的内容执行情况。 9.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。 10.结论。 11.附图附件。 年报 具体上报频次要求: 年度执行报告每年报送1次,每年年度报告于次年1月31日前报送。对于首次取得排污许可证时间不足3个月的,可以不报送当年年度报告,当年执行情况纳入下一年年度报告。
1.排污单位基本情况。 2.污染防治措施正常和异常情况。 3.自行监测执行情况。 4.环境管理台账执行情况。 5.实际排放情况及合规判定分析。 6.超标排放情况说明。 7.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。 8.结论。 季报 具体上报频次要求: 季度执行报告每季度报送1次,各季季度报告分别于下一季第一个月的20日前报送。对于持证时间不足一个月的,可以不报送当季季度报告,当季执行情况纳入下一季度报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