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执行(守法)报告要求

执行(守法)报告


主要内容 上报频次 其他信息
季度/月度执行报告至少包括污染物实际排放浓度和排放量、合规判定分析、超标排放或污染治理设施异常情况说明等内容。其中,季度执行报告还应包括各月度生产小时数、主要产品及其产量、主要燃料及其消耗量、新水用量及废水排放量、主要污染物排放量、工业固体废物自行贮存/利用/处置设施合规情况等信息。 季报 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表格形式参照《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石墨及其他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》执行。
年度执行报告内容应包括: 1.排污单位基本情况; 2.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; 3.自行监测执行情况; 4.环境管理台账记录执行情况; 5.实际排放情况及合规判定分析; 6.信息公开情况; 7.排污单位内部环境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; 8.其他排污许可证规定的内容执行情况; 9.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; 10.结论; 11.附图附件要求; 12.说明工业固体废物自行贮存/利用/处置设施合规情况。 年报 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表格形式参照《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石墨及其他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》执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