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执行(守法)报告要求

执行(守法)报告


主要内容 上报频次 其他信息
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填报:污染物实际排放浓度和排放量、合规判定分析、超标排放或污染防治设施异常情况说明等内容。其中,季度执行报告还应包括各月度生产小时数、主要产品及其产量、主要原料及其消耗量、新水用量及废水排放量、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等信息。 季报 具体上报频次要求: 季度执行报告每季度报送1次,各季季度报告分别于下一季第一个月的15日前报送。对于持证时间不足一个月的,可以不报送当季季度报告,当季执行情况纳入下一季度报告。
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填报:1.排污单位基本情况、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、自行监测执行情况、环境管理台账执行情况、实际排放情况及合规判定分析、信息公开情况(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以外的途径公开信息的,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)、排污单位内部环境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、其他排污许可证规定的内容执行情况、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、结论、附图附件等。2.对于排污单位信息有变化和违证排污等情形,应分析与排污许可证内容的差异,并说明原因。 年报 具体上报频次要求: 年度执行报告每年报送1次,每年年度报告于次年1月15日前报送。对于首次取得排污许可证时间不足3个月的,可以不报送当年年度报告,当年执行情况纳入下一年年度报告。